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我国将继续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手机阅读资源

2017-03-24 15:32:14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3月23日电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表示,我国2017年将继续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手机阅读资源。

这是孙寿山23日在武汉举办的2017年全国数字出版管理工作暨知识服务经验交流现场会上透露的。

孙寿山介绍,近年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过与运营商签署合作协议,实施“书香中国e阅读”工程,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免费向进城务工人员以及边疆民族地区手机用户的手机推送优质阅读内容,受到用户们的欢迎与好评。2017年,免费手机阅读资源还将继续提供。

据了解,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手机阅读资源,旨在通过手机阅读等方便快捷的方式着力保障进城务工人员的公共文化权益和基本阅读需求,进一步提升其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具体的进城务工人员手机用户,由运营商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方式识别。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的《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显示,“书香中国e阅读”推广工程2016年覆盖人群1000万人,到2020年预计将覆盖5000万人。(记者俞俭 梁建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