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逐户帮扶 以“绣花”之功开展精准扶贫

2017-03-15 17:2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各级部门的大力帮扶下,岭腰村村两委班子成员信念坚定,下定决心改变现状,积极投身扶贫工作,做好引导协调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动力。

目前,岭腰村两委计划实施旧村改造项目,预计投入500万元用以建设基础设施。通过统规自建的方式,计划建设200栋房屋,将旧村面积由原来的30亩扩大至60亩,并建设容纳25户的建档立卡户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以改善贫困村民的生活条件。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贯彻福建保监局《关于做好福建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结合总、分公司精准扶贫要求,对本次“挂点帮扶”工作进行实际考察,认真制定帮扶计划,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魏总表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也作为岭腰村的挂钩帮扶单位,南平中心支公司义不容辞,将会认真履行公司应尽责任和义务,努力帮助村民摘掉贫困的帽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