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力电子服务渠道

2017-03-15 14:4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用智能手机搜索“电e宝”或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然后再将相关信息填写后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实现足不出户缴电费、查电费账单等功能,方便又省心。”近日,国网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交电费的客户宣传“电e宝”,手把手教客户用手机使用“电e宝”APP,方便客户交电费、查信息等。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要,该公司不断改进缴费模式,拓展缴费渠道,积极推广新型缴费方式,结合“电e宝缴费送礼品”等具体举措,引导电力客户采用新型缴费渠道缴费,从而形成一个全面的、多样化的电力缴费渠道。同时,为做好“电e宝”APP的宣传推广工作,该公司专门制作了宣传页和宣传海报,在公司各营业厅放置,并设置引导员引导客户通过“电e宝”交纳电费;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进乡村分发宣传单,手把手帮助客户安装手机电e宝,为客户创造省时、省力、舒心的缴费环境。

据了解,“电e宝”是国家电网公司继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交费服务平台后,为市民提供的又一种全新电力服务平台,具有电力交费、电费、账单实时查询等功能。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推广“电e宝”活动力度, 让更多客户了解“电e宝”、真正体验“电e宝”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进一步拓宽电子缴费渠道。(陈仲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