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 齐心协力共建山美水美绿色顺昌

2017-03-15 09:0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吴镜旭 董恺)乘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吹起的东风,3月14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和洋口国有林场的领导干部们撸起袖子,卷起裤脚,抡起铁锹,朝着水南村西坑方向出发,热火朝天地挥起2017年植树第一锄,为共建水美生态顺昌贡献绵薄之力。

清晨的西坑,沐浴在薄雾之中。目之所及,满山青翠欲滴,树丛掩映着蜿蜒的小溪流,泉水在山谷中叮当回响,鸟鸣伴着花香引人入胜,好似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

山间林地,零星地散落着些正在辛勤忙碌的身影,他们或分工协作,一人扶树,一人铲土;或单枪匹马,弯腰挥锄;或蹲下钻研,细解绳套;或踩实培土,将树苗牢牢地植入到土坑中。虽植树节刚过,却依然抵挡不住领导干部们奔赴劳动的热情。桃花、紫荆花、山樱花……如今他们手植的一株株小树苗,在倾注了栽培者的汗水和希冀之后,来年必将是另一番风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样的时节里,街道领导干部们一改往昔严肃的精神面貌,用植树行动诠释出昂扬、活力、团结、奋进的精气神,让青山绿树的清新气息缓解素日紧张的工作状态,唤醒疲倦松散的身心。植树活动虽已结束,“百日攻坚战”却正当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