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整治道路交通环境 助推百日攻坚战

2017-03-14 15:2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赤米 林莉)3月14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等各社区协同武夷山市行政执法局对林业路、中洲路、武夷大道沿线的占道作业、占道经营、路面乱堆乱放物品、破旧广告、利用栏杆晒衣服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和社区干部给过往社区居民发放《生态城市全民共建,幸福武夷你我共享》宣传单,认真耐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对拦杆上晒的衣服帮助收起来送到社区居民家,对没有用的轮胎等旧物品用车装走,有用的东西限制时间希望社区居民自己清理整治清楚,拆除与环境不相协调、版面破旧、结构锈损的店招店牌,全面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提升道路对外形象,助推百日攻坚战。

通过集中整治,拆除可视范围内有碍观瞻的乱搭乱放,消除安全隐患,持续改善通行环境,为广大群众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