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弯道车速过快 重型货车甩尾酿事故

2017-03-13 09:5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黄义清 朱文祥)3月10日,在316国道邵武拿口路段,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与对向驶来的轻型栅栏货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轻型货车受损,索性驾驶员并无大碍。

当天中午11时,尤某驾驶重型半挂货车从顺昌往邵武方向行驶,途经一处弯道时,遇到对向驶来的另一辆轻型栅栏货车,尤某本能的踩了一下制动,由于雨天路滑,加上又是弯道,重型货车发生了甩尾,其后面挂车左箱角甩到了轻型货车的后车厢,导致轻型货车后的栅栏式车厢被扯坏变形。幸亏,重型货车甩尾时刚好从后半部刮过去,轻型货车驾驶室没有受损,人员也没有受伤。

交警提醒:近期,我市出现阴雨天气,驾车时必须注意减速慢行,尤其是在弯道时严禁抢道超车,同时,出现紧急情况时要提前采取制动措施,防止类似事故的放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