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民并肩作战 “缉枪爆”行动显成效

2017-03-12 09:2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非法枪支

非法枪支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澹之 陈美钦)连日来,建瓯市公安局东游派出所警民并肩作战,截止3月8日,当地派出所在“平安南平”“缉枪爆”专项行中,已收缴非法枪支十支,子弹若干,手雷1个,取得显著战果。

为发动人民群众全力配合警方“缉枪爆”专项行动,东游派出所宣传先行,将“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的横幅、标语、通告、举报方法张贴到各村人员集中的醒目位置,利用微信群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打、缉氛围,彰显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与此同时,各片区民警与当地村干部齐心协力并肩治爆缉枪,确保社会安宁。

3月7日,东游派出所收到一条非法持有枪支线索,该所立即安排民警进村核查,涉枪嫌疑人周某闻风潜逃。为使周某早日归案,在当地村干部及群众大力支持下,民警与村干部上门做涉枪嫌疑人周某家属的思想工作。3月8日,涉枪人员周某投案自首,主动带领民警前往深山一巟废的山场,在一堆破旧物品堆下找到藏匿的非法枪支。

同日,东游派出所接一匿名群众举报,在该镇一林场民房内,发现自制修配枪支工具、枪支配件及大量的钢珠,嫌疑人谢某潜逃。警方与当地村干部对嫌疑人家属又展开思想工作,强大高压态势震慑违法人员, 3月8日,嫌疑人向警方投案自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