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咨询活动

2017-03-08 14:4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3月8日这个属于全世界妇女同胞的节日里,花季正悄然地绽放着美丽!今天上午,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参加由南平市妇联组织的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建设新南平·巾帼勇担当"为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义诊咨询活动,团结激励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独特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院共派出10名医务人员志愿者,为来往市民测量血压,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两癌免费普查、妇女盆底疾病防治等健康宣传,耐心回答市民的健康问题,共展出有关妇幼健康、预防出生缺陷、两癌免费普查等各类宣传展板12面,向市民赠阅各类妇幼健康宣传册共计600余份,为广大市民送服务、送健康。现场还有民俗、法律等主题,吸引了男女老少络绎不绝。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市妇幼 保健院服务队用热情、真诚的服务,受到了市民的好评。为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黄跃端 胡爱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