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区卫计局 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7-03-07 07:44: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阳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建阳区卫计系统各重点工作项目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阳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传达了建阳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各项目组要保质保量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许群瑜要求所有机关及下属单位工作人员,应严于律己,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坚决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投身于“百日攻坚战”的热潮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抓。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出点子,形成了关于药品统一配送项目、将口镇中心卫生院新建项目、崇雒乡卫生院公共卫生楼建设项目、家庭医生签约项目、康宁医院医疗建设项目、检验中心建设项目、外联中心建设等七个项目的推进工作方案。(林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