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是小小售货员

2017-03-03 16:4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早上,我作为一名东南网小记者,到山园果业当了一回销售员。我负责的是西瓜摊位,西瓜品种可真不少呢!有蜜童红玉瓜、美人瓜、小蜜瓜、麒麟瓜、佛罗蜜瓜、西州蜜、长相玉、白瓜……站了好一会儿,我手冻得通红,也没有人来买西瓜,可能是因为天太冷了吧!看到这种情况,老师就安排我跟队友胡杨一起卖苹果、梨子、青枣、猕猴桃。

一有客人来,我们队的人就像一匹快饿死的狼看见了猎物那样兴奋,迫不及待地问:"您好!请问您要买什么?"如果买的是我们队卖的水果,我们就手舞足蹈地把客人带到相应的地方,如果客人走到另一队卖水果的领地,我们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各忙各的事,不理客人了。我觉的这样做是不对的,不管客人买什么,都应该以礼相待。

时间过得真快,两个小时的体验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赚钱很不容易,不应该乱花父母的钱。(王婧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