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水果店服务体验

2017-03-03 16:4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2月25日上午9点半,东南网小记者们来到了创世纪山园果业,体验服务员工作。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心情既激动又紧张。开始分配工作了,小记者们有的收银,有的称秤,我则负责推销。

开工了,这时一位阿姨走过来,我赶忙说:"您好!请问您需要什么?""啊…谢谢,不用了!"说完她就走开了,我有点失望。

这时我们几位小记者注意到,有一对老爷爷老奶奶在挑选百香果,于是赶紧拥过去,"您好,你们要百香果吗?它可以榨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的!""而且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非常营养!"在我们的极力推销下,老奶奶终于拿起几个百香果向柜台走去。耶!一单做成!

接下来,我们故技重施,又做成了好多单生意!到了采访时间,工作人员们来到小记者面前接受采访。轮到我了,"您好,请问你们商店什么时候要进货?每次要进多少?"店员阿姨回答:"我们商店是每天一大早进一次货,每种水果的销量不同,我们根据这段时间的销量进货,销量好的进得多些,以保证销售的水果新鲜!""哦,原来是这样啊,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我高兴地说。

今天的东南网小记者活动,让我了解了不少课本之外的知识,收获多多,心得满满!(包钰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