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卖水果

2017-03-03 16:4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老师在班上问大家,谁想参加东南网小记者活动?我听到小记者三个字好兴奋,立刻就报名了。

周六早上8点半,小记者们在缤纷年代集合,我匆匆忙忙赶到那边,老师点完名后带着小记者们来到创世纪最大的水果超市-山园果业,这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来这边体验当水果销售员。店长罗姐姐耐心地向小记者们讲解水果的品种、名称、成分、来源等等,小记者们开始上岗卖水果了。

小记者们分成两个组,每组里面又分成三个人一个小组,各自负责几个柜子的水果。我们组的三个小朋友暗暗商量对策,要争取拿销售冠军。看见一个阿姨进来,我非常紧张,不知道怎么介绍水果,看见阿姨可亲的笑脸,我顿时放松了,然后把自己知道的水果都介绍了一遍,阿姨很爽快地买了一袋山竹,我们三个好开心,第一单生意就这样顺利的做成了。后来我们的胆子就慢慢变大了,有叔叔阿姨进来,我们都抢着介绍,非常熟悉地给他们讲解、递袋子,顾客买好送他们出去......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十一点,老师计算了我们的战果,结果我们A队卖出更多水果,在我们的努力下,获得了销售冠军,大家开心地在水果超市门口合影,笑得可灿烂了。

这次活动真有意义,既锻炼了自己,同时也感受到大人们赚的钱来之不易。感谢东南网小记者团的老师们给我一次这样深刻的体会。(李姝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