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小记者活动——第一次卖水果

2017-03-03 16:4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星期六早上,我去参加东南网小记者活动,老师告诉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体验水果售货员。来到山园果业创世纪店,老师把小记者们进行了分组,我卖的水果有:夏橙、血橙、芭乐。一开始,我又害羞又害怕,不敢大声叫卖,涨红了脸却一声也喊不出来。老师看见了,她鼓励我说:"加油!你可以的,我相信你。"这时有一位阿姨走了过来,我鼓起勇气对阿姨说:"阿姨您好,您需要点什么?"阿姨微笑着说:"血橙一斤多少钱?"看着阿姨的笑容,渐渐的我不再害怕了,我大声地回答:"阿姨,这血橙个大味美有营养,一斤才卖5元钱,您买点吧!"阿姨爽快地买了三斤。就这样我成功地卖出了第一单水果,后来我又成功地接了三单。

活动结束了,虽然我只接了三单生意但依旧很开心。通过这次体验活动,我懂得了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我以后再也不乱花钱了。(陈艺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