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交通执法重拳出击 打好高铁站前整治百日攻坚战

2017-03-03 07:57: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目前,南平市“百日攻坚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高铁武夷山东站站前运营秩序整治工作作为我市交通执法重点工作,南平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高度重视,3月1日,支队督查组再次深入高铁武夷山东站,督查落实站前客运交通秩序整改情况。督查组针对出租车秩序混乱、铁路旅行社揽客、站场硬件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既肯定了当地交通执法部门前期部分整改到位的措施,对目前出租车有序排队候客。打表计费情况良好,又提出存在问题表示满意,仍有大量监管和打“黑”工作还需继续跟进。

针对督查情况,3月2日,支队抽调5名业务骨干联合建阳区交通执法大队共同组建执法工作组,从早上8点至晚上10点半两班倒对高铁武夷山东站站前交通秩序进行整治。专项整治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确保高铁站前交通运输环境井然有序。 (张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