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中宣部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7-03-02 09:11:22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中宣部近日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并强调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涌现了一大批雷锋式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此次命名的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范。

中宣部要求,要以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广泛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宣传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