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工作攻坚研讨会

2017-03-01 16:0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 池锦鋆 叶绿芳)2017年3月1日上午,为认真贯彻全区当年计生工作重点,积极投入"百日攻坚战",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城区六个街道召开2017年奖励扶助工作攻坚研讨会,城区六个街道计生办主任及奖扶工作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重点做好以下方面攻坚:1、深化为民服务意识,确保当前计生各项奖扶工作圆满完成;2、依法行政,加大对政策外出生人员违法生育行为征收和处理力度;3、关爱计生特殊家庭,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一步感受到政府的"暖心服务"。同时,六个街道参会人员就当前计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廖建禄局长进一步强调: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为确保"全面两孩"政策稳妥有序落实,卫生计生基层工作人员要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强工作管理、注重服务创新,加大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力度,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给予更多关怀慰问,将当前"百日攻坚"的精神进一步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