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以旅促茶 以茶带旅 山东联手武夷山打造旅游新模式

2017-03-01 09:15: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地代表缘聚武夷山市雾源茶业

惊蛰即到,武夷山新茶萌发了勃勃的春意。与此同时,一种依托自然山水和茶名片,致力于打造“茶旅融合”的旅游新模式正在酝酿。该模式由山东济南的整条茶产业链互联网商务服务平台——“茶渠道”创立。

借力于“双世遗”及武夷岩茶的资源,“茶渠道”发起了“武夷景美茶更香”2017武夷山茶文化年活动。“茶渠道”创始人商慧介绍,山东是武夷山茶叶输出大省,与武夷山素有深厚的儒家文化、茶文化、茶叶贸易渊源,如今“互联网+”为两地带来了更加宽阔的交流空间。基于此,“茶渠道”从其集聚5000多家大宗茶商客户的资源整合优势出发,承办这次从线上导流到线下的深度体验活动,推动两地间的茶文化融合与提升。

目前,两地代表缘聚武夷山市雾源茶业,围绕活动方案反复沟通,达成了一系列初步意向。中国国旅山东分公司李总从资深旅游专业人士的角度,提出了如何合理利用预算的建设性意见。据悉,该活动将于今年4月启动。

(梁 博 叶元高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