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建宁成立全国首个县域级生态发展专项基金

2017-02-27 10: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项裕兴 通讯员 陈晓星)25日,中国绿化基金会福源建宁生态发展专项基金在北京成立。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县域级生态发展专项基金。

当天,建宁县政府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对中国绿化基金会福源建宁生态发展专项基金进行了爱心捐赠,捐款总计120万元,将用于建宁县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中国绿化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推进国土绿化、维护生态平衡、建设生态文明。下一步,建宁县政府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将在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生态旅游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影响和推动全社会关注并参与到自然保护的公益事业中。

当天还进行了“福源建宁·乐享森林”嘉年华2017年系列公益活动的发布。“乐享森林”嘉年华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的大型生态绿色公益项目,以“互联网绿色,互联网 公益,互联网 生活”的全新方式,倡导全民以随手之力参与生态建设、自然保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