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武夷山度假区依法拆除两违在行动

2017-02-25 16:3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武夷山市对位于度假区角亭安置区的两处影响项目建设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

据悉,该违建位于度假区角亭,该片区早已被项目征迁用于建设安置区,而两户主也已接收了征迁补偿,却迟迟以各种理由不搬迁,严重影响了角亭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一处建筑的屋顶已破旧开始坍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另一处,户主在未搬迁的旧址旁空地违章又搭建起了高约7米的大型彩钢瓦棚。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度假区管委会、执法局度假区大队及角亭村委会共同研究,开展联合行动,全力以赴攻坚项目征迁。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