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对电力设备测温除冰 保低温天气电网安全运行

2017-02-24 15:0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4日,福建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对10千伏桂林线进行巡视,并对124至125号电杆设备进行测温和除冰,消除缺陷,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22日起,邵武迎来了极寒天气,气温降至3-7度,高山地区降至零摄氏度。23日部分高山出现覆冰现象。

据悉,为保电网安全,该公司组织人员对线路进行特巡,对电力设备进行测温,及时消缺;各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动态了解灾情进展,及时做好应对冰雪大风等自然灾害的准备工作;加强对配电线路运行情况监测,防止因覆冰引起配电线路故障;组织人员对高寒地区配电线路覆冰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配电线路安全;紧急安排做好保障主网安全和重要用户安全供电的应急准备。

目前,邵武市供电公司电网运行正常。(林振超 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