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微信群的“晒”与“赛”——邵武“百日攻坚战”见闻

2017-02-24 08:36: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民医院新建工程正在开挖地下室!”

“金色年华养老项目今日复工!”

“拿口污水处理厂夜间施工进行中!”

……

这几天,邵武市委市政府微信工作群里,各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争先恐后地“晒”出自己跟进的“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情况,并附上鲜活的现场施工图片。市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也及时回复,加油鼓劲。

“看到大家的劲头、决心和效率,有等不及、坐不住、睡不着的感觉。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扑下身、埋头抓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和平镇镇长邓炜华感慨地说。

一边是热火朝天的“晒”,一边是对“赛”进行紧张的布置与督促。

21日深夜23时21分,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给副市长程一森“@”了一条信息:回邵后立即召集督导组听取各乡镇街道畜禽污染整治情况,提出建议!

“好的!”凌晨2时许,正在外地学习的程一森半夜醒来时及时回复了信息。(何兴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