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建阳:微信群里晒项目

2017-02-22 15:48:1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南平建阳区建立了多个工作微信群。干部每天在群里发布项目建设的工作图片和业绩,区委主要领导在群里当场点评。通过微信群里晒项目进度,晒出攻坚加速度。

19日是星期天,中午,在“建阳区服务武夷新区征迁”120人微信群里,区征迁干部暨雄青发了一条消息:“赤岸渡头组取得突破,渡头大桥6号墩位置1栋5户全部完成签约,感谢结对的统战部门以及渡头组全体征迁干部的努力!”

“很好,加油!加油!”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马上回复。

“今天上午南平市召开百日项目攻坚动员大会,一共六大块内容,项目征迁攻坚首当其冲!大家要乘势而进,辛苦大家!”区长魏敦盛同时发声。

接着,建阳区委常委、武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立新马上就在群里布置了武夷新区南林片区在建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

类似的场景也出现在“建阳区项目推进”105人微信群里。

20日晚7点3分,区委办干部雷金杰写道:“建阳经济开发区徐市片区加紧建设中,今天铲车17辆、钩机3台、运土车33辆。”

4分钟后,杨新强给雷金杰回复了3个“大拇指”表情。7点48分,杨新强又补充回复了一条:“未复工的项目请挂点领导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不能拖着不办!”

除建立项目微信群外,建阳区还成立了“百日攻坚战”督查问效问责工作小组。纪委、组织部、效能办等单位抓好督查落实,重点对项目征迁、项目开竣工、项目前期、项目招商、项目审批服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等六项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通报各有关单位百日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快节奏、高效率推进攻坚。20日,建阳区召开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打破区域、部门界线,大兵团作战,捆绑运作,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建制单位,挂图作战,节点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