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卫计委细分责任任务 全力保障“百日攻坚战”

2017-02-22 08:20: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卫生和社会工作”2017年完成固定资产132583万元,比增25%,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9.5‰以内……21日,在南平市卫计委2017年“百日攻坚战”任务一览表上,项目征迁、项目招商、项目审批服务等多项任务巨细无遗。

为迎战“百日攻坚”,市卫计委成立了五个工作小组,把各项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各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市卫计委结合卫生计生部门工作职能,对委内原有制度加以完善和修改,做好补齐自身短板工作。此外,卫计系统正拟定具体方案,将为全市参与“百日攻坚”任务的一线人员提供便捷的健康服务。 (李思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