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景区调整优惠办法 对60岁以上游客门票减免

2017-02-22 08:28: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记者从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为充分挖掘老年人旅游市场潜力,吸引更多的退休老同志“结伴游武夷”,武夷山景区根据《福建省物价局关于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相关优惠政策,调增一项门票优惠政策:自2月15日起,景区对60周岁(含60周岁)至69周岁的老年人,实行门票半票;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施门票免费。享受优惠对象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景区。

武夷山作为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风景秀丽,人文荟萃,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也是游客们青睐的旅游城市。高铁开通后,武夷山旅游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次所推出的优惠活动是继“暖冬行”活动后,武夷山景区挖掘老年人旅游市场潜力的又一项举措。 (徐大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