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环保局进社区宣传环保、禁毒知识

2017-02-16 14:56: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上午,建阳区环保局到所属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环保、禁毒进社区”宣传活动。环保局与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禁毒、环保、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及社区生活宣传单共600份,赠送环保购物袋300个,呼吁大家环保购物,用环保袋代替塑料袋,减少白色污染。

环保局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协助下向过往居民宣讲了禁毒、环境保护的知识,并为前来反映环境问题的居民做好登记、解答。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向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禁毒常识,帮助社区从“人”开始做好环境保护,防止“毒品”危害,从小及大,从而做到对群众的大范围知识普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