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开展“分享阅读之乐”主题读书活动

2017-02-16 11:2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举办“分享阅读之乐”主题职工读书交流活动,鼓励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共分享,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为了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建设富有浓郁书香气息的企业文化,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顺昌供电公司提前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职工阅读书籍的种类,将公司图书角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方便职工阅读。此外,顺昌供电公司在当日的活动中还组织职工携带一本生活中最喜欢的图书,便于职工之间交换阅读,并相互介绍书籍的内容及感触,充分调动员工阅读积极性以及提高分享和交流能力。同时,鼓励职工利用手机、电脑随时随地阅读,建立职工阅读微信群,在群内对所读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在书中获得的知识和感受,进一步培养青年职工的阅读兴趣。

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开展读书活动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定期组织开展读书活动,鼓励员工根据岗位需要熟读各类专业技术书籍,根据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需要学习相关知识,将好的读书成果运用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自身能力,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新动力。

(朱文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