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厉害了建行!寺庙捐款也能进行“扫一扫”

2017-02-16 08:2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如今,随着电子科技的不断发展,扫一扫就能轻松搞定“衣食住行”,出门不带钱包早已是常事。这不,寺庙也是与时俱进,紧追着互联网的浪潮。

近日,建设银行南平顺昌支行成功为“江南第一窟”——南平市顺昌县合掌岩西安寺开通网络捐赠平台。市民只要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扫一扫“合掌岩西安寺”的二维码,就能随心意输入任何金额完成捐款,切实让市民感受了一把“龙行天下,支付无忧”的全新支付体验。

“龙支付”是该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而推出的全新的业务品牌,其紧密契合社交生活、公共交通、网络购物等日常支付场景,早已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此外,它以更开放的用户体验、更多样的支付方式、更丰富的支付场景、更安全的支付环境,极大地简化了市民的生活,并还将持续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