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送安全

2017-02-15 09:4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到永兴镇田间地头宣传春季生产安全用电知识,受到当地百姓好评。

浦城是全国粮食生产大县,春节过后,备耕工作全面展开。为了确保农民春季安全用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未雨绸缪,携带各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主动走到田间地头,为正在劳作的农民发送,并且现场讲解“遇到电线断落在田间应该如何处理”、“抽水灌溉漏电怎么办”等相关用电知识。

永平村粮食种植大户刘真勇说:“供电党员服务队及时把安全用电知识送到田间地头,真是一心为我们农民着想,我们一会注意安全的,争取多打粮食来回报供电部门对我们的帮助!”

连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已走访了三个粮食种植面积最大的乡镇,发送各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8200份。

(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