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南平市召开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动员会
 

2017-02-14 08:4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3日上午,在中心城区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动员部署会在延召开。会议传达了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长许维泽对开展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了2017年整治不文明行为工作。南平市委副书记、南平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国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南平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培栋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宁新、朱仁秀、余建坤出席会议。

张国旺指出,文明是一个地方发展环境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整治不文明行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需要,是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和保障民生、提升群众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的迫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把横穿马路、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倒垃圾、乱停车辆等影响群众生活和城市形象的陋习顽症作为整治工作突破口,既要治标、更要治本,既要自律、更要他律,既要抓当前、更要抓长效,综合施策,猛药去疴,坚决打赢整治不文明行为攻坚战。要广泛发动群众,强化部门联动,加强督促问责,营造强大声势,形成强大整治合力,让不文明行为无处可藏。

会前,南平市文明委下发了《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整治不文明行为活动年方案》。会上,延平区文明委、南平市交警支队、南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南平市公用事业局作了表态发言。(吴建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