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新年上班第一天看望环保干部职工

2017-02-13 09:33:40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2月3日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书记何光松一行莅临邵武市环保局看望环保干部,并向在一线环保岗位工作的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何书记在认真听取了邵武市环保局的工作汇报,并细致了解了邵武市空气质量及化工企业等问题后,强调指出,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央环保督察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抓紧抓实生态文明建设,妥善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要将环保的监督管理职能寓于服务发展之中,保护好邵武的“绿水青山”,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协调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