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河南男子搭盖篷布三轮摩托车 千里载家人回福建务工

2017-02-10 12:0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考虑到回程的车票难买,一名男子竟用三轮摩托车载着家人从河南回福建务工。2月10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316国道执勤时,将这辆违规载人的三轮摩托车拦下。

当天上午9时,一辆私自搭盖篷布的三轮摩托车行驶在316国道上,当车辆行经春运执法服务站时,被邵武交警拦下检查。当民警在查看车主相关证件时,男子的神色有些紧张,这时车厢的篷布下传来一下咳嗽声,还有轻微的动静。民警拉开篷布一看,只见一名中年妇女和四个孩子躺在一堆杂物上。由于近期闽北出现寒潮天气,车厢尽管有篷布遮挡,还是十分的寒冷,几个人在车上一直打着哆嗦。在民警的示意下,几个人从车后厢爬了出来。车主潘某告诉民警,他们都是一家人,来自河南驻马店市,考虑到节后返程车票难买,于是就开着自家三轮摩托车跋涉千里返回福建务工。本以为在后车厢搭一个篷布,一家人躲在里头就这样回去了,没想到还是被邵武交警查获。

事后,民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用警车将其妻子和四个孩子送到邵武汽车站,等候乘坐正规客车到达务工所在地。(黄义清 郑友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