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民间技艺走出深闺 挑幡亮相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

2017-02-08 09:0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建瓯挑幡亮相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

1月21日,建瓯市挑幡艺术团应邀前往湖北襄阳,参加第七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这是继2013年参加第三届中国农民春晚演出后,艺术团再度登上这一舞台。

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是湖北广电享誉全国的名片。多年来,陪伴中国农民度过了温馨热闹的小年夜。2017年是该联欢会走过的第七个年头。今年,联欢会剧组以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组织世界各国优秀的文艺节目,以“四海迎春晓”为主题打造一台祥和喜庆、热闹非凡、别具风情,又富有国际化视野的“一带一路”世界农民大联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