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第四天:武夷山景区门票销售创历史记录

2017-01-30 21: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九曲溪上千筏竞发 邱汝泉/图

1月30日,记者从武夷山市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第四日武夷山景区销售门票20379张,同比增长12.75%;比历史单日(2012年10月2日)最高销售20099张增加280人,比增1.39%,创历史最高记录。

武夷山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呈多元化特点,旅游市场红火,天游、九曲溪旅游等主景区旅游持续火爆,印象大红袍、武夷水秀、海洋公园、香江名苑等特色旅游深受欢迎,满足了各种类型游客的需要。截止1月30日16:00,春节黄金周武夷山市累计接待游客21.24万人次,比增13.07%,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9.68万人次,比增17.15%。印象大红袍1月29日开演当天,共演3场,接待游客0.5万人。

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把春节黄金周作为融入全域旅游、落实5A景区整改、提升旅游秩序的重点,节前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黄金周期间,市委、政府领导多次深入景区、度假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各涉旅部门认真落实假期旅游安全工作,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加强对高速路口、景区路口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整治力量,派出执法人员在现场进行指挥和巡查,严厉打击野导摩的拉客现象,保障道路顺畅,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旅游局工作人员在九曲、市区高速口,景区南北路口、武夷山北站等主要交通入口加强值班,提供旅游咨询、旅游秩序维护和车辆引导工作,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共创文明优美的旅游环境,营造和谐的假日旅游氛围。三天以来武夷山市无重大旅游投诉事故及安全事故,共受理投诉3起,均已办结,游客满意率高,市场秩序良好。

(杨英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