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市安监局开展春运道安暗访工作

2017-01-24 15:2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障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1月21日,市安监局黎彪局长带队对我市道路安全工作特别是夜间道安工作开展暗访督查。

本次督查共抽查了浦城七里头超限检测站、浦城九牧省际交通警察执法站、浦城京台高速闽浙省际交通警察执法站、浦城上桥交通警察执法站、浦城濠村移动公安检查站和建阳花溪口超限检测站。对各站点的执法力量部署、路面管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暗访。并提出如下几点意见:1、提高认识,市道安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解决春节值班工作人员的实际困难。2、明确责任,各行业、各部门要对道安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做到每一班每一岗能切实履行职责。3、建立、健全督查、巡查制度,各成员单位要对春运道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4、落实后勤保障,各单位要落实对春运值班值守站点、人员的装备、应急、生活物资需求进行储备,确保物资供应及时、有效、稳定。

(杨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