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山珍海味”—光饼

2017-01-24 15: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是我来到[行走·话说南平]冬令营游学活动的第二天,我们首先一起坐大巴来到南山,欣赏当地的美丽景色,吃完南山的当地美食后,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博爱村。一走进博爱村,道路两旁墙上色彩缤纷的涂鸦便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有熊大、喜洋洋、猪猪侠……令我最难忘的那就是做光饼了!

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山珍海味”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吧!

一到光饼店,老板早已为我们每人准备好了三个面团、一些面粉、一堆肉丝。我们首先把面粉洒到桌子和手上,把三个面团用手指按压一个洞,再把肉丝包进去,把面团压扁,再用擀面杖压平,用上面的针扎两个洞,最后再把它放到烤炉里,接下来就等着光饼出炉了!

不一会儿,光饼就出炉了,咬上一口,外面的皮碎成一片一片,填满了整个嘴,那香味不断的飞进我的口腔,肉丝软软的、热热的、香香的,好吃极了! 我情不自禁地说:“自己做的光饼就是好吃,好有成就感!”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一定流口水了吧!(邱泓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