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务虚会

2017-01-24 08:47: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十二五”及2016年卫生计生工作主要成效,认真谋划2017年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南平市卫计委分别于1月5日、6日和16日召开由委机关各科(室、办)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卫计局长参加的三场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主持,委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点评。

会前,参加会议的同志按照会议预通知的要求,认真思考、精心准备。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十二五”及2016年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十三五”及2017年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大家的发言,谈2016年工作成效,亮点多体会深;谈存在的问题,重剖析不避丑;谈“十三五”及2017年工作创新,信心足干劲大。抢机遇、上项目,抓改革、促发展,求创新、加油干……成为每场务虚会上的热议话题。

叶芳在会议小结时,充分肯定了三场务虚会收到的成效。她指出,这次市卫计委连续召开三场各类型的工作务虚会,大家求真务实,虚功实做,把务虚会开成了经验成果交流会、困难问题分析会、推动工作促进会,为做好2017年工作,理清思路,谋好篇、开好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叶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卫计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思想要更加解放。要敢于突破框框条条,敢想敢干,吃透文件精神,用足用好政策,上项目补短板,树立应做多少事就筹多少钱的理念,用少量的钱办重要的事,不求所有,只求所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工作要更加务实。推动工作不能停在嘴上说说,困难虽多但要动脑筋想办法,善于打组合拳,发挥团队作战精神,办法总比困难多。三是责任要更加明确。要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实行“一线工作法”、“倒逼工作法”、“表格管理法”等,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推动工作责任的落实。三是亮点要更加纷呈。要善于总结提高,对新做法、新举措和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正面激励作用。四是制度要更加健全。要创新工作机制、体制,建立和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