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公安局长周德兴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春运及事故预防工作

2017-01-23 15:02: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建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周德兴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春运及事故预防工作,在交警大队召开了事故分析研判会。区局副政委、交警大队长王昇,大队副教导员雷英俊、副大队长郑卫新、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大队近期事故分析和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德兴局长对春运、事故预防和春节期间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春运各项管理工作。科学合理部署警力,抓好春运各项管理措施的落实,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二是要强化事故预防针对性。认真分析事故多发的原因,并采取有效办法,落实整改措施,压降事故发生率;要形成业务部门与勤务中队共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大队要做好民警的后勤保障,关心爱护民警,特别是要落实好路面值勤民警的安全防护措施。(张树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