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创建平安春运 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17-01-23 14:5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位小妹妹,红灯还亮着的,为了您的安全,请勿闯红灯!”、“阿姨,你逆向行驶了,请不要逆行!”在建阳城区各路口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原来是志愿者们在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活动中,30多名交通志愿者们分成多个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身穿反光背心、手戴白手套,寒风中守候在十字路口为我县的文明交通出行传递正能量。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劝导驾驶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按指示灯行驶并有序停放,还热心地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行人提供帮助;倡导群众文明出行,号召大家为平安春运做出积极贡献。

交通志愿者在奉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爱心时,也以实际行动向人们传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对他们,我要大大点个赞。作为志愿服务的受益者,市民理应积极配合他们的指挥和劝导,该‘留步’时马上‘留步’。(陈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