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趣味运动会喜迎新春

2017-01-23 09:0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美好日子里,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在医院操场上开展喜迎新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宋美新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2016年医院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与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分不开,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脚踏实地工作,服务百姓健康。

全院职工248人齐聚一堂,参加6个比赛项目。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啦!趣味毛毛虫、众星捧月、无敌风火轮、小马过河、乒乓球接力、袋鼠运球等比赛项目吸引着众多的笑声、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整个比赛现场充满浓厚节日气氛。通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后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分别由第三组(医技、口腔)、第四组(妇、儿保、社区)、第二组(收费、药剂、麻醉、计生、保安)取得运动会团体前三名。

这次活动是妇幼计生整合后市妇幼保健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又一项重要举措。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和谐,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示全员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精神面貌,丰富了医院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医院文化活力和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医院为职工提供展现集体和个人风采的舞台。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于医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去,为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