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粮食局召开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01-22 19:2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0日建阳区粮食局召开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各股室、所属粮食企业负责人和粮食行业企业法人、安监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林水泉局长总结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和粮食加工企业员工的共同努力,2016年我区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实现了零事故目标,并经区安委会年度督查组考评,对我局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履职尽责,扎实有效给予肯定。部署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范意识;三是紧扣重点难点,扎实开展工作;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巩固安全发展成果;五是全力做好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监管水平;七是抓好应急演练,增强救援能力。

会上,局长林水泉与所属粮食企业责任人下达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悟中央和省市区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区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要突出重点,侧重难点,抓好储粮安全、夏季防汛、化学药剂和出租户管理等工作;三要持续做好粮食企业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专项检查,始终保持常检查、查隐患、抓整改、促提升。(陈裕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