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市政府安委会督察组对松溪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1-22 09:2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月11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过平安年,市政府安委会于1月18日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回头看”。督察组重点检查了我县道路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安全。房效国组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狠抓春运工作。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要保障人民群众出行方便,确保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做好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防范。

二是以高压态势抓好酒驾、醉驾的排查。对酒驾、醉驾之徒做出严惩。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春节期间做好安全防火宣传,做好防火措施,火灾易发地点必须配备消防器材,减免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民财产安全。

四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加大烟花爆竹的检查力度,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极易发生事故。要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排班部署,不能轻视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