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安监局三方面切实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工作

2017-01-20 14:5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切实做好全国和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建瓯市安监局从三方面切实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工作,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健全初信访办理工作,严格落实依法逐级走访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合理诉求解决在属地。

二是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对群众来信来访,坚持依法文明、及时稳妥地做好接访、劝访和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信访首问首办责任制,特别要关注同一件事反复来信访人员,积极沟通,主动协调,杜绝群体性越级上访。

三是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安全生产工作的矛盾问题,用深入细致的工作消除不稳定的因素。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李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