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1-19 17:3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强化我县2017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管理水平,2017年1月18日下午,我县安监局在县政府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会人有安监局班子领导,各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县矿山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2017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强化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工作举措的通知》(安监总厅管一函〔2016〕230号)的文件要求,深入开展非煤矿山打非治违工作,提升矿山管理水平;二是强化现场管理,坚决遏制矿山冒顶、高处坠落、中毒窒息、火灾等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安全监管,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会上县安监局与各非煤矿山企业签订了《政和县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监局 吴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