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安监局开展春节前加油站安全检查

2017-01-19 15: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加油站安全防范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运行,2017年1月11日至17日,我局对12家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通过检查现场及内页资料的方式,重点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是否持证上岗、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是否落实、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较好,但仍有个别加油站存在员工安全管理意识不足、消防灭火器材过期、员工培训教育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加油站,我局对其下达整改指令书,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并督促其要加强日常安全巡检,关注设备的运行状态,认真安排好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戴志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