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武夷山走访慰问特殊计生困难群众

2017-01-11 14:4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0日,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带领市计生协会领导干部深入吴屯、岚谷乡、新丰街道走访慰问了8户特殊计生困难群众和2户精准扶贫对象,提前送去新年美好的祝福。

彭秀莲一行在新丰街道走访慰问了余庆桥社区林娟、下府洲社区陈饶花2户失独家庭和里洋村徐恒英、李先英2户精准扶贫困难户。在慰问中,彭秀莲与计生困难户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的需求和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祝她们新春快乐!告诉他们,政府对这些特殊计生困难家庭时刻都在关心着,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在这寒冷的隆冬为他们送上了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据统计,2016年春节、“母亲节”、“5.29”会员开展生育关怀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347户,发放慰问金23万元。(黄赤米 李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