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成功规劝公安部挂牌跨境诈骗嫌犯投案自首

2017-01-11 09:3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公安部挂牌涉嫌跨境电信诈骗的网上逃犯刘某投案自首。

2015年,公安部在印度尼西亚统一实施打击跨境电信诈骗行动中,发现建瓯人刘某伙同他人在印度尼西亚参与电信诈骗,按照公安部赴印尼工作组要求,广东省珠海警方对刘某进行核实,查悉刘某曾从2015年9月期间多次结伙出境印尼,有重大作案嫌疑,之后一直过着逃亡的生活。为此,建瓯警方多次派出民警深入刘某家中做其父亲的思想工作,说服刘父规劝儿子悬崖勒马,得到深明大义刘父的积极配合。当刘父得知儿子在广州的信息后,年迈的刘父跟着民警赶往当地,规劝儿子主动投案自首。

民警的耐心劝导,老父亲的苦心规劝,浪子回头是岸。日前,网上在逃人员刘某终于告别逃亡生涯,主动跟着民警走进了广东珠海市香洲区香洲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投案自首。

(潘婉玲 陈玲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