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到武夷山市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2017-01-06 15:4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6日,南平市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周继红一行到武夷山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确保计生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武夷山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市卫计局局长彭群富、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柳英参加慰问。

周继红一行先后深入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五里村、崇安街道温岭社区、和平社区走访慰问了四户计生失独、低保户计生困难家庭、独生子女低保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与计生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走访了老志愿者张小迓。这是一次深化生育关怀行动,通过登门入户看望慰问计生困难群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计生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武夷山共慰问计生困难家庭14户,发放慰问金10800元。(李姗、黄赤米、李晓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