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环保局到建阳区进行调研

2017-01-04 15: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环保局局长林水财带领总工林茂、总量科负责人到建阳区调研重点企业改扩建项目等环保相关工作,走访了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及福建和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调研中,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及福建和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林水财局长认真听取了重点企业改扩建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从环保的角度分析了当前环保形势,并指出企业今后发展方向,要求企业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并通过节能减排获取企业新上项目的排放总量,达到双赢目的。

陪同调研的南平市环保局总工林茂强调,要求企业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加强对企业环保设施的日常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避免群众投诉事件发生。

建阳区环保局局长雷思森、副局长吴秀琼等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