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我市新增两家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2017-01-04 14:5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日前评定55家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我市有2家单位被评为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据了解,福建省乡村旅游服务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检查员,按照《福建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正式评定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7家、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6家、一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2家。其中,我市的武夷山市万鑫源农庄、光泽县山头关生态家庭农场被评为福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武夷山市万鑫源农庄位于武夷山市武夷街道公馆村桐源,是一家以休闲渔业为主,集休闲垂钓、美食野战、旅游观光、大棚蔬菜水果采摘为一体的休闲娱乐度假场所。基地于2004年和2005年获得无公害产地认证和无公害水产品认证,2008年被评为“福建省休闲渔业示范基地”,2012年被评为“福建省休闲农业示范基地”,2013年获得“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三星级乡村旅游景点”等称号。

光泽县山头关生态家庭农场地处闽赣交界处,是在工商部门注册的闽北首家家庭农场。近年来,企业先后投资1000余万元用于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并结合周边古关隘遗迹、红色文化、大夫第龚氏三兄弟连中进士的励志传说等,精心设计出五条乡村旅游线路,致力打造集生态种养、餐饮住宿、生态休闲、民俗文化于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场所。先后获得国家金牌农家乐、森林人家等荣誉称号。

农场占地五百余亩,风光秀美,是座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农场还耗资1000余万元,从江西整体搬迁明清古宅两栋。 (朱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