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卫计局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7-01-03 08:4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马佳瑞作宣讲报告,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二层党员干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马佳瑞讲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为主题,围绕确立一个核心、研究一个主题、审议通过了三个文件、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等,深入浅出对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解读。强调领导干部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按照“四个着力”“一个局面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实践。在报告会上,武夷山公立总医院邱长胜作了“‘两学一做’与武夷山市医改”报告,对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基层医疗服务网络等方面的医改作了详细说明,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卫计局党委希望每名党员做到认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通过市委党校讲师的讲解,使在场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推进武夷山市医疗卫生计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黄赤米、叶斌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